【昊健联文】【第十一部分】by:一碗鲜榨西瓜汁

首先给组织鞠躬道歉!!!

对不起拉低你们的平均水平了!!!!

万八千的车太赤激了,至今还抖着!

我下面是学胖,我好像摔了很多锅给你~

给组织笔芯❤❤❤

字数:2017


黑暗中男人捏着照片,看着那个本该一直一直属于自己!

此刻、却躺在别个男人怀里缠绵的人儿。

 蓝色眼睛本是大海里最纯净血脉的象征,但在望向那个两眼无神、气喘吁吁的人时变得腥红,透漏出的阴暗与决绝,怕是连大海都吞噬不了!


 “没关系......”

“我们的生命很长很长、很长”

“你有的是时间来偿还我,不是吗?”

 

 刘昊然一下一下的抚摸着董子健,帮他顺气、也是安抚董子健事前事后的不安情绪!

 平时懒成一坨泥的师哥,情事过后更像是一颗粉红色的棉花糖,软软的、甜甜的,让人想添上一口再一口。

 “董子健”

 刘昊然极少这样连名带姓的叫董子健,大多叫小董、偶尔叫叫师哥也满是调戏的味道。

 董子健回过神,像穿越了一个世纪,挨过了十八层地狱酷刑,走过无边的黑暗,才遇上这么一个人。

 “怎么?这就傻了,那以后可怎么办!”刘昊然捏捏自己师哥红扑扑肉嘟嘟的脸颊。

 枕在刘昊然臂弯里的小脑袋微微抬头“以后?”

 “对啊!以后!

 从今天起我刘昊然就是你董子健的私人所有物了,你要对我负责,绝对不可以抛弃我!”

 这句话说出来两个人皆是一愣,好好地怎么就说到抛弃了呢!

 事实上刘昊然对董子健有太多的不了解,他的家在哪?是多年前的那片大海吗?他真正的家人呢?他是怎样脱离海水在陆地生活的。

 还有自己的那个梦,梦里董子健全身血淋淋,极度痛苦!再看看眼前的人温吞善良、万丈红尘且过眼,我自不争不恼。

 很难想象这样的他曾经经历过什么,梦里的折磨与痛苦那么真实!

 董子健突然翻起身,拉回刘昊然的思绪。


 “刘昊然!!!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!!!!!”

 董子健骑坐在刘昊然身上,双膝跪在床上!

 不得不说刘昊然很喜欢这个姿势,如果师哥能自己动上一动,那就再好不过了,世间美事不过如此!

 “我得了什么便宜了?”

 刘昊然伸出双手搂过董子健,让他与自己正面对视!

 “你#¥%……%……&……我”董子健哼哼唧唧的吱唔着,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烫,肯定已经红的比草莓还鲜艳了。

 索性趴在刘昊然身上不再动弹!

 “我明明是得到了无价之宝”

 温柔的亲吻落在发梢与额头,今夜所有的不安与害怕都揉碎在相拥、融合、与亲吻里。


 【我爱你,我的身心和灵魂都在叫嚣着占有你】

 

清晨,阳光透过窗帘折射在餐桌上。

 早餐什么都可以没有,唯独牛奶不可以。

 某人除了生存必要的水以外,最爱的恐怕就是牛奶了。

 刘昊然觉得一个男人成年后还总爱喝牛奶怪怪的,但是,到了他师哥这就不这样,大概在他心里师哥还是个没断奶的孩子。

 董子健咕咚咚的喝完自己杯子里的,发现刘昊然的才喝了几口!

 刘昊然将自己的那杯牛奶推到董子健面前“长个,多喝点”

 恶狠狠地拿起杯子,可爱的眼睛瞪起人来也是可爱的!

 “争取下次踮个脚就能亲到我”对于逗师哥这件事,刘昊然永远乐此不疲。

 “刘昊然!一大清早找茬是不是,别人那什么之后都是很温柔的,你这样我要怀疑昨天晚上不是你了”刚喝过奶的嘴巴,嘴角还泛着奶渍!

 刘昊然起身、弯腰,与其说亲了亲不如说是舔了舔董子健嘴角的牛奶!

 两个人不同心境的砸吧着嘴。

 “我会弯下腰!”刘昊然舔着嘴角说道。


 “别闹了,对于昨天你在柏省的发现,你还有什么想法没有”

 刘昊然递过面包片,示意董子健先吃再说。

 双手变换交错,刘昊然在酝酿,在想该从何说起!或者说是在思考事件起源。

 “在这之前,你能跟我讲讲你以前的事么?不想讲的话也没关系的。我...”


 “我有一个哥哥,就是你昨天说的那个可能就是凶手的人鱼”

 董子健开口打断了刘昊然的话。

 双生并蒂,本该同生共死,奈何造化弄人。

 “他不喜欢我,这个我可以理解,但是他好像非常厌恶母亲,我想不通为什么。

 我喜欢母亲也喜欢依赖母亲,因为、我只有母亲”

 “我不喜欢他,不喜欢他的王位,他的国家,他的军队,他的子民。

 他的一切我都不喜欢不想要,可是他却杀了我的母亲。

 我那个时候经常想为什么我和他是兄弟呢?如果没有关系那该多好!”

 董子健皱着脸“我很怕他,过去很怕他,现在也有点。不过,他现在碰不到我,暂时还不能把我怎么样”


 从听到董子健说有一个哥哥开始,刘昊然的大脑就被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填充!暴躁、不安。

 他有个哥哥,是了,昨晚在床上也提到了。

 只是那时自己正在兴头上,忽略了这位哥哥的存在,现在想来这个哥哥的存在绝对不简单!

 刘昊然想让董子健叫自己一声‘哥哥’想了好久了,现在突然杀出来一个真正的哥哥,让刘昊然很是头疼。

 暴躁、不安的情绪在不断的暗示怂恿着刘昊然,恨不得下一刻就让这个所谓的哥哥从世界上消失!

 而且董子健害怕他,‘暂时还不能把我怎么样’这句话细思极恐!


什么叫暂时还不能?

 那以后呢?

 刘昊然不敢这么直接的问董子健,他实在是怕!

 “简单来说:我的过去就是,我有一个很渣很渣很渣的哥哥,他逼迫我杀人放火,到最后他还害死了我的母亲。”说完董子健摊开手耸耸肩。

 刘昊然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董子健,像是安慰、也像是给他另一种依靠!

 拍拍刘昊然的手“都过去了那么久,我也没有当时那么绝望和难过了,只是偶尔想起的时候,还是觉得想不通!”

 “你说我那个‘哥哥’他是不是这里有问题?”董子健指着自己的脑袋说!


 “不然,他有钱有地位,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
评论(8)
热度(36)

© 昊健碰碰车嘉年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